无心

【盾冬】Without You (1)

有个脑洞,这个故事只是脑洞的一部分,希望自己能坚持写完。一切未知。只知道一点就是一定是清水文,因为我写不出肉来:-(

第一次写文,大家多多包涵



他知道自己喜欢他,从看到他的第一眼他就知道了。

但他也知道,他们不会在一起,因为和这个男人一起来他家的,是要和自己结婚的女人。

“Bucky,你知道的,你是时候结婚了,你该稳定下来了,不能再像一个不着调的毛头小子一样生活了,我和你妈妈邀请了你在科茨沃尔德的表姑的女儿Elizabet来我们家住一段时间。你们联络一下感情,就要安排结婚的事情了,明白吗?”,Hugh一本正经得说。

Bucky还能说什么呢?从小到大,在这个家庭中,他有为自己做过任何决定吗?每天的生活就是被逼着学习上层社会的东西,虽然他还挺爱钢琴那玩意儿的,但是他也要趁着钢琴老师不注意的时候逃出院子找仆人的儿子Sam去乡里的酒馆里和女孩们跳舞。因为他就是不喜欢他的家,他不喜欢规矩。

“Well,我会让 Elizabeth爱上这里的。我会让她心甘情愿的做我的妻子的。”Bucky不在意的说。

“Bucky,严肃一点, Elizabeth的家族也是很有名望的,你已经二十岁了,我希望你做任何事之前都能先考虑到我们,考虑到你的家族。”妈妈Tiffany正色道。

“知道啦我亲爱的妈妈。” 说着Bucky便在妈妈的左脸颊上轻轻一吻。妈妈从小就对Bucky很温柔。Bucky发烧的时候,妈妈会在半夜为他送水,Bucky肚子痛的时候,妈妈会把自己温暖的手放在Bucky的肚子上轻轻地揉……妈妈是家里最包容Bucky的人。Bucky会耐下性子学那些上层社会的社交东西多半也是不想让妈妈为他操心替他着急。

“总之,你做好心理准备。”Hugh一边说着一遍把他手里的报纸继续拿起来读。

Bucky朝着Tiffany吐了舌头之后就跑回自己的卧室了,因为他想起来,过段时间就是Sam的生日了,他买来给Sam的书还没收拾好,那些都是Sam喜欢的爱情故事,Bucky看过一本,但却觉得那里面的故事太不真实了,一个人怎么能为了飘渺的爱情,做出那么蠢的事情呢。Bucky不喜欢这种书,但Sam就是喜欢。

 

“听我妈说你家什么地方的什么表妹要来了?Bucky啊,我知道你惨,但我没想到最后,连你的床上要干的人也是你爸爸给你挑。”Sam一边喝着桌子上的啤酒一边调侃道。“Hey,hey,hey,够了Sam!”Bucky这才意识到这个问题,Bucky从没干过那事,他身边没人催着他做那种事情,他也从没兴趣找个女生去做Sam说的那件很爽的事情。

“你真的要听你家那位,和你从没见过的女生结婚?Sam的话把Bucky拉回了现实。“Well,you know,这不就是他们想要的那一套吗,听爸妈的话结婚生子,继承家产,然后再给自己的孩子挑选结婚对象,再把家产给了他们,然后我就能死了。”Bucky挑眉说着。Bucky知道自己的一生已经不会有惊喜了,就这样了,在库姆堡,当着别人最羡慕的有钱人,过着别人眼中最幸福的日子。但Bucky也知道,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但Bucky能怎么办呢,他做不出抛下家里的一切然后一走了之的事情。

“Bucky,别难过了,万一那个女孩子还真的是你的菜呢。”Sam听到Bucky的丧气话,知道Bucky又在那为这些事情伤心了。但Sam还能怎么办呢,Sam觉得他能做到的就是陪着这个人,陪着他的兄弟。

“我的菜?没错,万一呢,万一呢…”Bucky的手在啤酒杯沿上转圈,眼睛无神的望着自己的手,讪讪的说道。Sam站起来,拉起Bucky的手:“走吧兄弟我们去跳舞!你也看到了,那个桌子边穿着碎花裙的女生盯着你看了好久了。快!快去满足她吧!”Sam觉得只有让Bucky做点别的事情,才能让Bucky那双暗淡的眼神消失,即使过段时间那种眼神又会出现。作为他的兄弟,他真的心疼Bucky,虽然他很羡慕Bucky每天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火腿。

 

Bucky本以为,至少要一个月以后,那位所谓的表妹才会来,但这才过了一个礼拜,女孩就来了。在Bucky第一眼见到这个女孩的时候,Bucky还算满意。Elizabet是个很可爱的女孩,金色的头发很衬她粉白的肤色,时常上扬的嘴角也让和她相处的的心情不自觉的变得很好。但Bucky偶尔会看到Elizabet眼里的难过,Bucky说不出来那是什么样子的眼神,他觉得那是不该出现在这样一个女孩子的眼眸中的,因为那种神情他只在Tiffany的眼里见过。

“Uncle,明天我的哥哥就要过来了。你知道的,我妈妈希望能让他见见你,顺便看看我以后生活的地方和那些即将陪我的人。”Elizabet低着头笑着说,带着些许的害羞。Elizabet刚来的那天就解释了,她的哥哥本来打算一起来,但因为生意上突然的一件事情不得不离开家一段时间,处理好之后,她哥哥才踏上来他家的路。

“当然,我和Tiffany都能理解,让他多住一段时间吧,家里人多也热闹一点,我们心情也好了很多。”Hugh笑着说道,看到Bucky这些天和Elizabet相处的很好,Hugh心里的一块石头才落下,他很喜欢Elizabet这个女孩,给家里带来许多生气,Hugh也因此态度比平时和蔼了许多,“下个周日Sam的生日派对,你就带着Elizabet和你一起去吧,让她多认识认识你的朋友。”

“wow,这可是我来库姆堡参加的第一个派对,好期待啊!”不等Bucky回答Hugh的话,Elizabet就高兴得说。Bucky很乐意介绍这个可爱的女孩给Sam认识,Sam那小子肯定会锤着自己的肩膀说着羡慕他的话。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