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

【盾冬】WithoutYou(2)

我坚持写出了第二篇。

第一次写文,请大家多多包涵。


门铃声响的时候,Bucky正在吃早餐,今天早上的蛋不是他喜欢的溏心蛋。

“Hey,Uncle Hugh,Auntie Tiffany. 不好意思,今天才到。”Steve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手提箱放下。

“Steve,你终于来了!”Elizabet离开餐桌给了Steve一个热情的拥抱,“Steve,我和你说,库姆堡真的非常有趣,等你休息好了,我和Bucky陪着你把那些好玩的再玩一遍!”

“好好好,都听你的。”Steve笑着对Elizabet说。Steve从小就一直很宠自己的妹妹,开朗的她总能给Steve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

“安全到了就好,客房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在Elizabet的房间旁边,等一会让Amy带你去。吃早饭了吗,要不要再给你准备一份早餐?”Hugh一边用餐布擦嘴,一边安排道。“Uncle,我来的路上就已经吃过早餐了,我直接去房间收拾一下东西吧。”Steve握着妹妹的手,回答道。“那好,那你快去休息一下吧,中午吃饭我们让Amy去叫你。”Tiffany笑着说,“Elizabet你就先和Bucky玩吧,让你哥哥好好休息一下。Bucky可以吗?”

“当然可以。”终于轮到我说话了,Bucky心想。原来他也是金发,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二十五岁,他的眼睛真好看,是天空的那种蓝色吧。他稳重的样子让人不敢看着他的眼睛说话。我嘴上没有食物残渣吧,不然那就尴尬了,第一次见面总要留下好印象吧。Bucky发现自己真的想了好多,想了好多在第一次见到Elizabet时都没有想到的事情。“他会喜欢我带他去的地方吗,他会喜欢和我们一起跳舞嘛?他看起来可不像是喜欢跳舞的样子。Oh,god我到底在想什么?”Bucky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的时候发现Steve已经上楼了,“他没有和我说话。”这是Bucky的第一反应,他有些失望,但又对接下来的日子充满期待。

 

“所以Steve,那边工作上的事情都解决好了是吗?”Hugh家和Steve家的产业类似,Hugh一直希望自己的儿子Bucky能像Steve一样这么年轻就能解决家族里的事务,所以他决定在吃饭的时候谈这件事,也是希望Bucky能像Steve多多学习。

“是的都解决好了,其实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只是对方希望我们能当面谈一谈好沟通得更顺畅一些。”Steve说完喝了口水。

“Bucky,既然Steve来了,你就多向人家请教一下,别每天就知道和Sam出门不干正经事。”Hugh看着Bucky说。

“Dad,我们说好了你不能什么事情都要扯上Sam。”Bucky皱起眉头,抬头看了一眼Amy,他很喜欢Amy一家,他很喜欢和Sam相处,和Sam在一起,他总是能和Sam分享自己的一切,他和Hugh已经就这个问题讨论过很多次了,Hugh也答应他不会再在Amy面前提他和Sam的事情,他觉得他应该尊重所有对他好的人,即使是家里的佣人们,虽然他不喜欢这样称呼他们。为什么Dad就是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能顺着他呢?

“好了Hugh,孩子们还在吃饭呢,生意上的事情就等合适的时候聊好吗?”Tiffany握了握Hugh放在桌子上的手,又扭头看着Bucky说,“Bucky,别生气,好好吃饭吧。”

“我吃饱了。”Bucky放下手里的叉子,离开桌子准备走回自己的卧室。

“这孩子什么时候才能像Steve这样懂事啊!”“Uncle,Bucky还小,我在他这个年龄也不乐意工作,总想着出门玩。您就别生气了,什么事情都该慢慢来的,您心急不得。”Bucky在回卧室的路上听到餐桌上他们的几句对话。

我还是没和他说话,我还这么幼稚的生气,天啊,我到底干了什么,说好的在他面前好好表现的呢?Bucky回到卧室,用双手捂住脸,就像小孩子一样发出噎唔声,他后悔极了,他本应该再冷静一点的,但是没办法,只要见到Steve,Bucky就敏感极了,他总是忍不住看Steve但是又怕Steve发现,他为什么会这样呢,他明明应该讨厌他的,他明明就是那种爸爸眼中的年轻有为但是又很无趣的人,是自己最不想成为的人。Bucky想不通,也不愿再去想。

 

明天就是Sam的生日了,Bucky觉得他现在有点紧张,因为他还没有把Steve和Elizabet介绍给Sam认识。这些日子他一直带着他们兄妹俩游览库姆堡,Elizabet很喜欢这儿,即使有些地方是第二次去,她还是一副兴致满满的样子,实在是个可爱的女孩。至于Steve,他总是默默地跟着他们,即使说话,也只是为了附和妹妹,笑着说“没错”、“当然”、“我也很喜欢”…诸如此类的话。Bucky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只能收拾好失望陪Elizabet玩。Steve肯定不喜欢我,是因为我总是偷看他被他发现了吗,还是他觉得我是个玩世不恭的人?Bucky真的觉得自己糟糕极了。明天带着他们去Sam的生日派对,他会喜欢吗?Sam会喜欢他们吗?Sam会喜欢他吗?Bucky觉得这两天,自己要被Steve一副不冷不热的样子折磨坏了,自己喜欢的人是未婚妻的哥哥也就算了,他知道他永远不可能被允许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但为什么,连朋友都做不成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