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

【盾冬】WithoutYou(3)

我坚持写出了第三篇。(周末果然能日更,只不过作业就受到了冷落)

第一次写文,请大家多多包涵。



Steve跳舞还不错,Bucky心想。虽然他是在Steve和一个女孩跳完了一支舞之后发现的。但至少这证明他很享受这个派对,Bucky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Hey,Bucky,看起来你和Elizabet很般配嘛,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不错啊Bucky,我还想着好好嘲笑你一番的,没想到啊,我现在都有点羡慕你了。”Sam在Bucky旁边笑着说。

Elizabet去洗手间了,而Steve现在正在和那个红发女孩聊得热火朝天,他想,Steve今天和那个女孩说的话,比这些天他和Steve说得话加起来都多。天晓得Bucky看到Steve和那个女孩跳舞的时候有多嫉妒,Bucky当时正在和Elizabet以及Sam聊天,当他看见一向沉稳的Steve站起来,朝一个女孩走过去并且邀请她跳舞的时候,他都要嫉妒疯了。我当初就不应该带Steve来。Bucky觉得他就应该拒绝Tiffany昨天晚上的建议,只带Elizabet来,反正他和Steve也没有好到那种要带他来Sam的生日派对的程度。

“Bucky,你怎么了?你不喜欢那个女孩?”Sam看到Bucky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关心道。Bucky听到Sam的话清醒了过来,“哦当然不是,Elizabet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我很喜欢她,你也很喜欢她不是嘛,她真的很可爱很招人喜欢。”Bucky是在实话实说,只不过他的喜欢不是那种喜欢,只不过这句话还有后半句,但我只是很普通的喜欢,而我是真的fall in love with Steve了… 当然这后半句话他是不可能说出来的。

“Hey,Bucky,Sam你们聊什么呢?”Elizabet回来了,她拿起那杯桃子味的鸡尾酒喝了一口,“Bucky,说真的,我真替Steve高兴,我以前可没见过他和哪个女孩聊了这么久。库姆堡可真是个好地方啊。”Elizabet笑着看Bucky说。

“哦,那他可得好好感谢我。”Bucky低头讽刺的说。Bucky觉得自己真的要疯了。“Elizabet,我们也去跳舞吧。”Bucky觉得自己不能再在这坐着听Steve和那个女孩的笑声了。“嘿!你们就这样,在我生日的时候,留我一个人在这喝酒?”Sam打趣道。“你也可以找个女孩嘛Sam。”Elizabet一边牵着Bucky的手离开座位,一边回头笑着对Sam说。“Well”,Sam耸了耸肩,顺便给了Bucky一记白眼,离开了座位。

Bucky把手放在Elizabet的腰上,Elizabet把头轻轻地靠在Bucky的肩膀上,两个人姿势亲昵地在酒馆里跳舞,可Bucky发现自己还是忍不住去看Steve,他有点生气,他不喜欢Steve对着别的女孩子可以肆无忌惮的笑,却对自己那么吝啬。“Bucky,我这两天在库姆堡真的很开心,我很喜欢这里,我觉得我也很喜欢你。”Elizabet小心翼翼的告白把Bucky拉回了现实。“我过的也很开心,Elizabet,我也很喜欢你,你知道的。”Bucky低下头轻轻地说。Elizabet笑了,“Bucky你知道的,我本以为我会…”Elizabet再说了什么Bucky就没有听到了,因为他看到那女孩吻了Steve,Bucky觉得自己已经被折磨死了。Bucky脑子里一片空白,他看着Elizabet不断动的嘴,却听不到Elizabet在说什么,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吻上去。“嘿,Bucky!”Elizabet轻轻推开Bucky,Bucky也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往后退了两步,“抱歉Elizabet,我…”Bucky真的感到很抱歉。“不不不,Bucky,是我应该抱歉,对不起,我希望我们慢慢来,你知道的,我…”Elizabet摇头对Bucky说。“好,听你的,我们慢慢来好吗,你不需要感到抱歉,是我太着急了…”Bucky觉得脑子里一团糟。“Bucky,真的抱歉。”Elizabet脸红着说。 “Bucky,对不起,我累了,我想先回去了,你不会介意吧。”“不不不,当然不会。”Bucky和Elizabet对视一眼之后,Elizabet便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拿起包包离开了酒馆。

“Bucky,怎么了?”Sam离开了一会,回来却看到Bucky一个人在桌子旁边一个劲的喝酒。 “Elizabet说她有点累了,想先回去休息。”Bucky沮丧的说。Steve看到Elizabet不在,也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朝着Bucky和Sam走来。都怪你,Bucky看着Steve心里想。“Steve,没事的,Elizabet只是有点累,先回去了,别着急。”Sam向Steve解释。“嗯,没事就好,我想我们也是时候走了,Bucky你觉得呢?”Steve听到Sam的解释之后脸色变得轻松了一点,他看着Bucky,建议道。“不,我还想喝点酒,如果你想走,你就先走吧。”Bucky有点生气,他知道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也想亲吻Steve,也想和Steve跳舞,也想Steve看着他笑,也想和Steve有聊不完的话。“Well,Bucky,你知道的,我还要回家和Amy一起庆祝我的生日,你想喝酒的话,就让Steve陪你吧,我真的要走了。”Sam抱歉的看着Bucky说。“没关系你们都走吧,我又不是小孩了,喝个酒还要人陪嘛?”Bucky一边把一杯酒灌进肚子里,一边笑着说。Sam见Steve一句话都不说,也不知道该拿Bucky怎么办。他看了看Steve,又看了看Bucky,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问,拿起自己的夹克,边走边说“Bye,Steve,抱歉,下次我们再聚。”接着就离开了酒馆。

Steve盯着Bucky看了十几秒,什么都没说,坐下陪Bucky。Bucky瞥了Steve一眼,也什么都没说,继续一个劲的给自己嘴里灌酒。

“Bucky,你再这样喝酒是要喝醉的。”Steve看到Bucky这样,无奈的说。“不用你管,成功人士。看好你自己家的生意就好了。”Bucky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出这么幼稚的话,但他就是说出来了。Steve看着Bucky,仍然是什么都没说。Bucky却是越想越生气,今天的一切都糟透了。想着便又从桌子上拿起酒喝。“嘿嘿嘿,Bucky,我不管你怎么了,但是你听清楚,我们该回家了,我没精力陪你在这耍小孩子脾气。”Steve皱起了眉头。“小孩子脾气?”Bucky看着Steve笑着说,“什么叫小孩子脾气?我在这喝我的酒,碍着你了吗?我有求你留下来吗?”oh,Bucky,你到底在说什么。Bucky快要哭了,他明明很开心Steve没有一走了之。“Bucky,你喝醉了。”Steve叹了口气。“我没喝醉,我还要喝。”Bucky说着,又拿起酒要喝,却被Steve抓住了他抬起的手。“嘿,放开我的手,我要喝酒。”Bucky看着Steve,又看了看Steve握着自己的手,甩了甩却怎么也甩不掉,这个男人力气怎么这么大,Bucky有点不服气的想。“Bucky,听着,你真的不能再喝了,你已经喝醉了,我们回家好吗?”他的嘴真好看,Bucky盯着Steve的嘴,我好想尝尝它的味道。接着,Bucky便把自己的嘴凑到Steve的嘴前,吻了下去。Bucky想一直吻下去,他吮着Steve的唇,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吻不够,却马上就被Steve推开了。“Hey!你他妈的在干嘛?!”Steve一脸惊恐的看着Bucky。他原来也会说脏话,为什么他生气的样子也这么好看,Bucky心里这样想,他的嘴唇可真甜,我还想再尝尝。想着便又朝着Steve亲了过去。“Bucky,你冷静一点。”Steve把头偏过去,Bucky没有亲到Steve的嘴,但是Bucky没有力气了,他把头放在Steve的脖颈边,感受着Steve说话时吐出的热气。可真舒服,Bucky想着想着闭上了眼睛。“Bucky,你喝醉了,我们该回家了。”Steve轻声说。Steve已经彻底冷静下来了,靠在自己身上的Bucky却没动静,Steve低头一看,Bucky已经睡着了。Steve皱了皱眉,用手支起Bucky,拿好外套,往小酒馆外走着,眼里却是说不出的难过。


评论

热度(8)